占用小标签致歉
【发一个小声明】
关于授权,搬运等等一些事情。

首先,这里Luneya,陆捏呀(x)~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沙雕小条漫,(ˊ˘ˋ*)♡并且很多小可爱都是很注重版权,来要授权什么的都是很礼貌的!
而且我被盗图也帮我告知并且有在帮我什么的(๑´∀`๑),被你们喜欢我真的很开心!

有个小可爱私戳了过来和我讨论了一下关于授权的问题,在我想的基础上帮我完善了一下。

最后决定!作品保护还是留着了,但是想要搬运的小可爱可以私戳我要授权,或者是评论里求授权然后截图私戳,我把图私发给你(ˊ˘ˋ*)♡,并且小可爱标注作者来源加上授权截图就可以了!
水印什么的还是暂时放下啦,不加啦,大家相互理解,尊重更好哦

第二  就是之前被告知盗图的那个手游解说,联系过来了解释了一下,而且很有礼貌的求了授权,不知者不怪,所以已经授权了√
这次谢谢小可爱们帮我哦(ˊ˘ˋ*)♡么么哒

评论(7)
热度(286)

© -Luneya- | Powered by LOFTER